會員組織介紹

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

China Productivity Center, CPC


中國生產力中心(CPC),於1995年11月11日成立,隸屬經濟部的財團法人,以協助產業提升生產力為使命,為臺灣成立最早、規模最大的管理顧問機構。CPC長期皆以經營模式的拓荒者自許,不斷引進創新及前瞻管理手法,協助企業提升績效,創新產品及服務,提升競爭力。


CPC是最早代表我國加入ICSID(現在WDO)組織,並協助CITA等成立,也是i-COD的會員,自民國51年推動產品改善起,迄今推動UXID及服務創新等,服務範疇橫跨傳統產業與高科技產業,並深入製造業、農企業、服務業,近年平均每年完成輔導案件約300件,超過十萬人次接受該培訓,推動深獲業界肯定與支持。



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2樓


前往官網


Add :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S201 (松山文創園區南製菸工廠2F)
Tel : 02-2701-9106
Fax : 02-2701-9085
Email : taiwandesignalliance@gmail.com